唱歌   之於很多人   都是一項算是喜愛且頗為不錯的活動    對我而言亦是如此
同樣地   我也認為   唱歌是一項極有意義的事情   
姑且不論音響設備與品質   或是歌曲的種類   更無關乎歌聲的美妙程度  
基本上   無論唱歌的人是不是我   坐在包廂裡   就是在享受一場個人的視聽饗宴
在那一刻   可以暫且拋下所有讓人心煩的事情   整個空間裡   只有屬於我們的音樂  
而當麥克風在手上時   可以透過它盡情宣洩   將不愉快一掃而空
在好樂迪裡   我得到了救贖  
曾去過很多間好樂迪   但只有南勢店最能達到救贖的療效
〈因為K歌6小時--學生證+威力卡每人$300--一定要大力推薦!!〉
必點之歌:張惠妹/我要飛、伍佰/妳是我的花朵
而在還持有學生證的這些時日   有機會我就會再去南勢店報到的   一定要等我ㄛ
~~期待下回的相聚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o66 的頭像
    Juno66

    ❤可樂一家的幸福遊樂園❤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