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國去玩之前,
因為自己實在是太無聊啦!
就把一個裝很多卡片的小本子給藏起來,
裡面有一張信用卡及其他會員卡,
結果出國玩回來之後...
老天啊!我竟忘了我的卡藏在哪裡了疑惑疑惑疑惑
結果昨天在我的房間做地毯式的搜索,
才赫然想起我似乎把它放在一個紙盒裡,
恐怖的是....
這個盒子我星期二才拿去回收...
因為我家樓下有個阿婆專門在拿回收的紙類,
所以我們都會放在他的三輪車上給她拿去整理再賣錢,
昨天我一想起來,
也不管已經快12點了...就是衝到樓下的三輪車去看,
衝下去的時候三輪車已經..............空了!
我的心霎那間也涼了一截.....目瞪口呆
之後我妹說他曾看過樓下阿婆把收集到的紙類放到隔壁的小房子,
此時,我突然覺得有一線生機...
沒錯!就是那個阿婆是我最後的機會啦!
所以,我先辦了掛失之後就等隔天去找阿婆了....
 
結果,今天去找阿婆,
阿婆跟我有點雞同鴨講...
ex--I:阿婆,回收的紙箱裡面的紙是在哪裡啊?丟了嗎?
     婆:今天還是明天有回收啦?忘記了...(台)
就在這樣子雞同鴨講的對話下,
我才知道阿婆只要箱子,
其他裡面的東西他幾乎都拿去扔掉了...
唉~~被阿婆噴了滿臉的口水,
又加上我真的找不到我的小本子了!
天空下著毛毛雨....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不甘啜泣
後來只好打電話問問看那些卡片能不能補辦,
其中有一張是我媽媽的卡,
對方建議他要掛失所以就叫媽媽去辦理,
但我媽才又突然說那張卡片他還有一張不用去辦啦,
而當我還在納悶為什麼遠東卡我家同時有兩張的時候,
我媽才說..........................................
..........................ㄚ-----------我對不起你啦!你的卡片在我這裡啦!
害羞害羞害羞
原來是我媽搞錯了,
他後來才看到手上拿的小本子是我的而不是他的,
知道之後超開心的說...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從昨晚到今天,感覺就像在泡三溫暖一樣,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三百倍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好里家在-------------
我的好媽媽早就幫我把卡收起來了!
只是我們都忘記這回事啦...呵呵...吐舌頭
倘若當初我真的把卡片藏在盒子裡,
這下子我真的找也找不回來了...
所以ㄋㄟ...
感謝老天爺,感謝我媽媽........下次我不會再亂藏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