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不覺產檢了好幾次    看了我們的小可樂好幾次
每一次看到他    總是有著好多難以言喻的心情
重點是當醫生說    我們的小可樂一切正常
心裡就會覺得好安心    我想~這是每一個當媽的心情吧!

高層次超音波   2011.01.26
這是在很早之前就得先預約   在婦幼做高層次超音波是$2000
有週數上的限制   很剛好的是安排的日子剛好在老公生日的隔一天
醫生很仔細地照小可樂的每個部位及器官   並講解給我們聽
當天看到小可樂的手腳都正常    各個器官也都正常
其實高層次超音波是照得挺仔細的    因為醫生連血管的部份也有講解
照到心臟部份時   醫生還特別解釋顏色的不同(血管跟左右心房、心室)
而醫生照到小可樂的生殖器官時   醫生說是弟弟
但是我跟老公啥咪都沒有看到   我只能說醫生真的很專業
在照的時候   我的可樂還是呈頭下腳上的姿勢
因為角度比較不好   看不太到可樂的臉
所以醫生就在我的肚皮   接近下腹部處戳了幾下  
可是因為照得時間有點久了   被戳得時後超想pee pee的啦!!
最後   總算讓醫生照到一張比較算是正面的照片
小可樂像是趴著在睡覺   一隻手放在臉旁(他很愛這個姿勢)
醫生一看就說   跟爸爸長得很像喔
事後老公也說當他看到時   就知道醫生要講這句話咧!
小可樂的鼻子很挺   媽媽看到就一直說以後小可樂會長得很帥喔^^
這次的高層次超音波   醫生除了給我們三張照片之外
還有一片動態光碟   記錄小可樂在我的肚子裡的狀態
只有四分鐘不到   但這也是我們要留給小可樂的珍貴回憶唷! 
第七次產檢   地點:婦幼醫院   週數:23w  日期:2011.01.31
這次仍是例行性的產檢   醫生看了高層次超音波的報告
也告訴我們小可樂一切都很正常   但因為我還是很好奇小可樂的性別
所以把情況告訴醫生後   醫生又再照了一次給我們看
醫生說....因為性器官不明顯   但看起來
應該是男生
醫生還開玩笑說   現在小小的沒有關係不會代表未來也是啦!哈哈XD
這回的超音波還真的看不太出來是拍甚麼   總之醫生說都正常就OK的囉!

照3D超音波照片   地點:吳銅坤婦產科   週數:28w2d  日期:2011.03.01
由於七個月到了   想起之前吳婦產科的小姐提及
寶寶在七個月時去拍3D的照片比較好看   跟羊水、胎兒皮脂等有關
所以就到吳婦產科去拍3D的照片   另一方面也做基本的產檢
不過這次的3D讓我有些小失落   因為我原本期待的是有很多3D的照片說....
雖然只有一張   但也謝謝醫生很努力地照給我們看
因為3D的那張可樂又遮到自己的嘴巴   不過醫生告訴我們說看到手指頭都很正常啦
此外這次也有問醫生可樂的性別部分    還特別照了張性器官側面圖給我們看喔!
其實    可樂很健康我就很滿意了
3D照片都只是要留給他的回憶   只要聽到可樂都很好我就很滿足囉!
而且不管照片照得甚麼樣子    他都是我們最最愛的小寶貝^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