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2010.06.14
皮瑞斯港、桃子山丘〈利卡維特斯丘陵〉

旅程的第四天   我們還是在雅典
因為在台灣的〝無謂理由〞   陰錯陽差地讓我們留在雅典三天
如果真的要去的朋友   其實雅典不用停留太久
我們是....不小心才只好留下來  
第四天的雅典   因為前一天已經都把想要去的幾乎又看完了
這一天的早上就有點小無聊啦!!


我們看著旅遊書    又跑到阿提卡地區冒險
皮瑞斯是雅典的外港    算是一個商業港
搭地鐵到皮瑞斯去很方便    咻咻咻地一下子就到囉!

地鐵皮瑞斯站
到站之後    跟我們想像得有點不一樣
站在港邊晒了好一會兒的太陽    開始無聊了
後來就四處亂逛    逛到很像我們的39圓大街的一間店
在裡面我買了一個長條未剪的OK蹦   因為很便宜的啦!!

街道亂逛時發現的超級大麵包    比人頭還大吧~@@

著名的聖特里亞達大教堂
其實皮瑞斯這裡真的不是很有聊    所以不建議行程安排這裡
而我們也逛膩了    就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囉!!

參考旅遊書   我們決定到桃子山丘(利卡維特斯丘陵)
往桃子山丘的方向我們沒找到   還在尋找之際
路邊有個看似總統府前的衛兵前來協助   他很nice但沒指引到我們要去的方向
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    還是給我們找到囉
往桃子山丘的路途要走ㄧ大段的階梯    走得粉累
但沿途欣賞風景    感受當地人文氣息也是挺不錯的享受

往桃子山丘的階梯    雖然都被我們兩個給遮住啦!哈哈XD
好不容易走了好久之後    途中出現了一間很像一般商店的店家
我們兩個一直在找尋旅遊書上寫的纜車站    卻老是找不著
不過老公說去看看吧!    一進去才知道它真的是纜車站

我們都不覺得是纜車站的纜車站

印象中纜車的票有點貴    不過我跟老公說我累了!所以一定要搭纜車啦!!!
通往山頂的纜車是建築在山洞裡的    所以坐沒幾分鐘就到站(屁股都還沒坐熱)
纜車的兩旁貼了一堆照片    搞不太清楚是什麼
總之原本以為搭纜車是可以看到外面風景的    所以搭纜車時有點小失望
不過    真的到了山丘上的展望台就覺得開心囉!
因為這裡    可以看到整個雅典市
這跟在山丘下看到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遼闊的視野讓心情變得平靜
靜靜地俯瞰這雅典市的一切    看著昨天我們才去的衛城、看到奧林匹克廣場...
所有美景盡收眼底    這一刻的我們雖然熱到快暈倒~但心裡卻是滿滿的值得~~
山頂上還有一間教堂跟一個鐘塔    當時因為過午沒多久是天氣正熱之時
所以沒什麼遊客    只有我跟老公跟另一對男女
他們親暱的在鐘樓那裡停留許久    而我跟老公則在教堂這一頭休息、拍照

山頂上的白色小教堂    在烈日下顯得更白了!

教堂旁的鐘塔
這座教堂感覺很簡單、很低調   旁邊有個黑色小油燈我覺得挺可愛
結果拍得很高興之際    才發現那似乎是個墳墓(抱歉打擾啦@@)

欣賞完雅典市區的風景    我們熱了也累了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下山去    最後最後補上一張照片
猜猜這是哪裡??
答案是→纜車站裡的廁所

結論   我真的是個很愛胡亂拍照的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