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   我跟老公原本是預計明年再懷孕
然後可以生個龍寶寶   之後再隔兩年生個馬寶寶
這樣剛好可以變成龍馬精神....哈哈
不過   所有的事情
我只能說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怎麼知道老公的動作那麼快    在我們都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
是的!    我懷孕了~~

其實我已經當了三個多月的媽咪啦   這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裡
我也慢慢體會到   媽媽真的很偉大~非常偉大~超偉大
過程中   我有孕吐、有不舒服
可是   當每一次去產檢
看到小小的他在我的肚子裡活動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動
而且老公三不五時就會來摸摸我的肚子、親親我的肚子
說真的   就像老公說的....
當現在的我們已經從小孩長大成人   也結了婚
未來   就換我們要養育、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生命就這樣子不斷地延續著   真的很奇妙
而且看著自己的肚子一天天的長大   雖然要面對自己變胖的事實  
但是孕吐過後又會擔心孩子沒營養   只能再繼續吃
這種感覺真的只有當媽媽的才能體會了

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但一樣的是   想到老公跟我們的小可樂互動的畫面
想著想著   就覺得很開心耶
懷孕的過程雖然辛苦  
但這些美好的畫面卻也讓人覺得幸福
還有好多要慢慢適應的事情
我會為了小可樂繼續加油
明年五月   即將要報到的小可樂
你永遠會是我跟你爸比
最愛~最愛~~的最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