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題名的他   實際上並不是指我的史坦利
不過   我知道他心裡的No.1一定是我XD
話又說回來   不是我變心了  
而是他....是我心裡頭的另一個小男人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非常偏愛雙胞胎
一到了大安校   當我發現小學校裡出現了四對雙胞胎
這對我而言無疑是一大驚喜ㄚ   他們都超級口愛的唷
四對中有兩對是龍鳳胎   所以非常好區分
另外兩對都是同性別的同卵雙胞胎   其中一對真的很難辨別ㄚ
在接觸過這麼多對的雙胞胎以來   我都很自信能在很短的時間分辨出來誰是誰
然而   就這一對真的是身高、體型、樣貌都快要一模一樣
只差臉上的一顆痣   這真是考倒我啦@@


而我說的小男人   他是龍鳳胎的哥哥
跟妹妹倆人都長得好可愛好可愛   白白淨淨的
還記得剛到大安時妹妹比較會理我   哥哥都不太鳥我
有空就找他們抱抱、陪他們玩、跟他們講話  
因為他們都比較晚回家   所以晚值時也比較多時間相處
日子久了   相處的時間多了   玩開了就越來越熟啦
再加上   之前發生過一件小插曲
跟媽咪討論後   覺得每天都花些時間陪哥哥聊天是我能為他所做的事情
希望藉由這樣的動作   可以讓他更願意跟老師們對談
就這樣   有好一陣子我都帶著哥哥邊檢查教室邊跟他聊天
我覺得孩子是很聰明的   誰對他好他一定都會知道
所以咧   當我最近跟哥哥聊天時
我問他說誰是他心裡面的第一名   他看看我........
他告訴我說:「T.Juno」   當時我超感動也超開心的說..............
〈不過不好意思啦!   他的帶班老師成了第二名!
而前一位帶班老師已經退居第九名....^^"〉


坦白說從事幼教這一行真的很辛苦   不過所有的辛苦都會在這一刻消逝
這群寶貝蛋所賦予師者們的勇氣   是很難用三言兩語來形容的
而這一行的美好   我相信也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最重要的是   感謝父母們願意將孩子交到我們的手中
因為您們的信任   才能讓我們有機會陪著寶貝們一起成長
也因為有這群寶貝   因而   更豐富了我們的人生


感謝有你們   我心中最愛的大安校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