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年多的磨練   中間經歷過無數的挫折與試煉  
終於   完成了我的論文
這過程坦白講是挺艱辛的   在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應該很清楚這一點
從一開始原本要做量化又轉成質化   從分析文學要素變成檢核表的分析
這一路走得辛苦   雖不敢自比完美但我真的盡力了!!
   最要感謝的就是指導教授的認真教導   以及兩位口委的批評與指教令我獲益良多
還有兩位陪伴我的好姐妹、我的麻吉、史坦利....   當然還有我最最愛的媽媽跟妹妹
謝謝你們一直都陪在我身邊   為我加油打氣、鼓勵我讓我能夠勇往直前
很多謝謝全寫在我的誌謝頁裡   但是我很清楚這些感謝說也說不完
總之   感謝身邊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而讓我能夠堅持到底完成我的論文
今天到學校去辦理離校手續   拿到畢業證書的那一刻真的很開心
真的覺得   儘管之前的過程再如何辛苦   但這一切~~值得了!!
在離開學校的時候   我特別選擇走在熾陽大道上
北護不大但是這條路   是校園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享受著微風輕吹   以及片片落葉從天散落的美好景緻
走到校門口   回過頭去看著我最愛的熾陽大道     
看著這個   陪伴我度過二技及研究所求學過程的校園  
心裡的悸動   也許只有北護人才能了解
曾經在G206     曾經在I305     一切一切彷彿昨日重現
或許此刻要跟它說聲再見   但滿滿的回憶卻不會因此而消失

今後   即將又是另一個新旅程的開始
有點小緊張   有點小期待  
無論未來會如何   我都會努力、堅持、認真地大步向前走  
畢業的同學們   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