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畢業到現在竟也已經一、兩個月啦!
畢業前史坦利說我畢業要帶我去吃大餐   我說還要有卡片跟禮物
〈這樣子會算太貪心嗎?   ㄎㄎ〉
之後我們就在找時間慶祝   而這黃道吉日就訂在昨晚囉....
其實   去日本畢業旅行也算是有慶祝啦
不過美食當前又有什麼理由好抗拒呢??   要慶祝....我當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囉

史坦利帶我去吃王品   因為中山店實在太popular了
所以我們的用餐時段只好排在晚上八點    天啊!一整個很難瘦身ㄋㄟ....
距離上次去王品的時間   好像也過了幾個月了
在同一間店坐不同的位置   意外地發現了天花板上的秘密
而當史坦利舉起酒杯   我也很開心地舉起酒杯準備慶祝時
卻聽見他說:「情人節快樂!」 〈ㄘㄟˊ....不是早就過了嗎?〉
後來才乖乖地說恭喜我畢業  〈嘿嘿!我可沒忘記禮物跟卡片,下回補上ㄚ〉
我們很開心地品嚐美食   雖然旁邊都是人〈不然咧?魔神仔啊?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餐前酒之後產生錯覺   大大的空間裡似乎只有我們而已
當史坦利和我相視而笑   我真的覺得只要我開心他就很開心的感覺....真好
希望我們倆可以一直這樣子開心下去....因為....你開心所以我開心^^


2009.04.10   在王品   我的~~畢業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