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史坦利突然說要拿東西來給我  
這是繼N年前感冒時送三人份雞湯    又再度讓我感動的一次啦~~

昨晚我家這裡下大雨   史坦利開著車出現時我真的挺感動的呢
其實....他只是送依蕾特布丁奶酪來給我們吃....
很快速的鑽進他的車上   但是講沒幾句話我就下車了
說真的....我很感動....感動的不是他送來好吃的布丁奶酪
而是他有想到我們家   這對我而言才是最最重要的了
剛剛把可可口味的奶酪吃光光   超幸福的啦!
那綿綿密密的口感   搭配香醇濃郁的咖啡醬汁〈但願我不會因此而睡不著〉
一整個就是超級對味....超好吃的啦!!
當然   最要謝謝的還是史坦利....感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