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本人的國曆生日
儘管很不願意承認自己已到了奔三的年頭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好里加在的是....〝據說〞....
目前我看起來還像是20幾歲左右   這個事實也稍稍寬慰了我的心....
〈哈哈!真是一段很機車的自白!!    就別跟我計較囉~~壽星ㄇㄟ

一早醒來   媽媽跟妹妹就獻上了她們給我的生日祝福
很簡單的一句話   也讓我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呢!
而我的史坦利今天也特別請假陪我   不過早上的我很忙碌
一連看了兩個醫生〈眼科&皮膚科〉   光看醫生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
所以   真正開始慶祝生日是下午囉!!
因為好久沒有去淡水了   所以史坦利帶我到淡水去看夕陽
原以為今天的淡水會很冷清   結果出乎意料地出現一堆人來玩
有家庭出遊、情侶逛街   還有南部某間高中生的畢業旅行剛好也到淡水
所以今天的淡水不只爆多人   而且爆熱的....我跟史坦利都快要融化了....


我們在淡水吃吃喝喝很愉快地度過了一下午   後來一起到漁人碼頭看夕陽
夕陽真的很美很美   為了不讓它消失....我們偷偷將它存在記憶卡裡
對我而言   這是個很單純也很美的生日
有史坦利在身邊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史坦利在淡水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而回到家後
媽媽跟妹妹陪我一起吃蛋糕慶祝   輕輕地許下了三個心願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它們都會一一實現


今天也很謝謝瑜婕、麻吉、何大哥、慧如捎來的祝福簡訊
你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覺得....一整個揪感心A啦
也謝謝宜家、巧伶、冠儒特別打電話給我   謝謝你們的關心與祝福
只要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就已經讓我覺得好感動了呢!
也謝謝昨天一起去好樂迪飆歌七小時的史坦利的同事們   雖然不是帝達的同仁
但你們貼心地準備蛋糕為我慶生   還有蕭同學家超好吃的滷味
大合唱快樂鳥日子  &  超Nice的Vivian捎來的祝福....
衷心地感謝我身邊的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的生日真的好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愉快的29歲生日~~2009.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