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忘記   我們的緣份是從何時開始   
也忘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深深愛上你
曾幾何時   漸漸察覺   
我的生活裡    已經不能沒有你
朝思暮想   盼望著快點見到你
每逢假日前夕   對你更是加倍地想念
就連辛樂克的來襲   也澆不熄心中那把思念的火 
因此   我必須見你一面...
老天知道   我恨我愛你......
 
特別是在颱風天時   媽媽只看45台
但   石器時代的電影我實在不想看
所以   儘管外面風雨交加   依然無法阻止我想見你的衝動
喔~~我來了~~~我的百視達 
----------------------------------------------------------------------
這次辛樂克的來襲讓我們的烤肉計劃泡湯
不過   我跟妹妹依舊不畏狂風暴雨   
穿著雨衣雨鞋還是來到了我們最愛的百視達
一口氣給它狂租了六部片子   在兩天內一口氣全看完〈正確說來是一天半〉
身為我家的DVD PLAYER    只能說它很歹命   always的超時工作
雖然颱風天沒辦法趴趴走   但託百視達的福   我們的颱風天還真是充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