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我們家應該是在我高中住宿時有裝過第四台,
之後就沒再裝過啦!
因為媽媽說我們三台都看不完了還看第四台...害羞
也沒想什麼後來也漸漸習慣了,
但每次出去飯店住或去親朋好友家,
就會忍不注一直想看第四台,
這就是家裡沒有第四台的人的壞習慣----〈我想只有我跟我妹吧!哈哈!〉
但最近ㄋㄟ...
因為中華電信有優惠活動所以媽媽裝了MOD,
它雖然不像第四台有那麼多頻道...只有30台左右吧!再加上一些電影台而已,
這對我們而言已經是很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特別是我們現在看民視時人不會又是3個鼻孔+4個眼睛〈不是靈異節目,是因為天線收訊不良的關係啦!〉,
感覺真好ㄋㄟ...微笑
而且我們的MOD是第三代的有子母畫面的功能,
就是我在看中視可以同時轉到華視去看,
但華視的螢幕會變得小小格的...
這功能好棒---很適合不愛看廣告的媽媽~~ㄏㄏ
總之裝了MOD之後還蠻開心滴,
看的第一部電影是韓片的『醜女大翻身』,
不錯看、歌也好聽,
順便推薦一下囉!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