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到了以前幼稚園學生的電話,
很驚訝呢!
或許當初找小朋友幫我選號是正確的,
她們真的記得這個門號且記了好久呢!呵呵~~動畫快遞
已經要升小二的學生還記得我的電話真的讓我好感動說...微笑
 
好久沒聽見Jenna甜甜的聲音,
聽起來她還是充滿元氣,
我一接起電話他就大喊:「Tr.Juno!」
那一刻我其實好開心好開心,
當幼稚園老師的辛苦可能只有當過的人才會知道,
但是這種當老師的成就感,
也只有當過的人才能體會吧~
我的學生都很可愛..畢業一年多了我仍然很想念她們,
當他們生日時我都會傳簡訊給他們祝福,
只希望他們知道雖然現階段他們的老師不是我,
但我仍深深地為他們感到驕傲、深深地為他們祝福著...
以下節錄我和可愛的Jenna的對話→
I:「放暑假了嗎?有沒有去哪裡玩?」
J:「我早就放暑假了啦!我有去小人國玩,是媽媽帶我去的不是新和國小帶我去的!」
〈新和國小是他就讀的學校,我想..〝國小〞也沒辦法帶他去小人國玩吧!呵呵~吐舌頭
I:「你以前好瘦好瘦喔!上了小學有沒有長高高?長胖胖?」
J:「有啊!有長高ㄚ..可是我忘記我以前幾公分了?!我瘦瘦的但是每天肚子都圓圓的...」
〈很瘦但是肚子很圓..這句話真的很經典也很可愛ㄋㄟ...開懷大笑
還有一些像是他跟我說暑假在阿公家但不能寫暑假作業,
原因是會被弟弟撕破,
還有問他以前教過的英文還記不記得?
他也很天真的回答說通通都忘光了,
但是現在學校裡教的台語,
老師還沒有教他就都會了〈因為他在家裡跟長輩講話都用台語交談〉,
聽得出來他很得意、很快樂,
相信他的小學生活應該仍是十分愉快的!
希望可愛的Jenna升上小二也能像現在一樣快樂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