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力宏的改變自己歌詞放在分享的第一篇,
是因為這首歌是最近讓我很有feel的一首,
特別是..
拖了兩年才去學電吉他的我,
在龜龜毛毛的尋覓中,
找到了我的這把有點小瑕疵的Les Paul~~
因為它在拾音器附近有一塊小胎記,
在第一次去老師工作室看到它時,
覺得太復古..不符合我的style,
尤其我前一把吉他是炫到不行的美國旗造型Stratocaster,
相較之下,
美國旗的造型還是比較優啦!
但是ㄋ..
當我聽到這把Les Paul的聲音,
我只能說~~正!超正!一整個很正!天使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這句話真是說的一點也不錯,
美國旗的音色普通且常走音,
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砸了錢買下Les Paul,
而且當我真正擁有它的那一刻..
才發現到它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深深吸引著我喔!
我想這就是我跟它的緣分吧...呵呵!
星期天和朋友去唱歌時看到伍佰的MV,
就看到跟我的Les Paul超像的吉他〈少了黑框〉,
最讓我驚訝的是..
在力宏的改變自己MV裡他拿的就是跟我一模一樣的Les Paul,
擁有一把跟自己偶像一樣的電吉他感覺好開心呢!
so..開版實際上是為了我的Les Paul也為了改變自己,
希望在這個小小天地中能夠暢所欲言,
與你一同分享我的微笑咬牙切齒不甘啜泣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