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20週之後   當小可樂在動時
我也開始有感覺了呢~~

第一次感覺到小可樂胎動的那一天是1/3  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
其實也不確定是不是早上就在動了   但因為中午午休時我躺著
所以可能才真的比較有感覺吧!!
因為上回產檢後醫生說快要有胎動   所以我每天都好期待
一直等    一直等
在那天中午小朋友們快起床前   我突然覺得肚子有〝動靜〞
那時候很興奮耶   感覺好奇妙~
而且剛好Bonnie在孩子們起床時到班上   我就抓著問Bonnie說是不是胎動
經由過來人判斷應該是   而且我很High的馬上打電話給老公呢^^

就這樣子   從那一刻之後我就一直期待小可樂在動
小可樂也陸續都有在動給我看呢!
而且動的時間不固定   偶爾也可能我在忙就沒有感覺
但剛開始動了之後   隔了兩三天卻又沒什麼動靜
害我一直很緊張   剛好週六時跟夫家一起去吃燒肉
可能我的小可樂不喜歡   晚上回家後突然覺得很不舒服
進了廁所就狂吐   吐完之後小可樂突然很活躍的一直在動....
這是感覺到胎動的第一個禮拜   很神奇的一週

隔週的星期一   下班時為了移車而不小心出力
當下沒想什麼也沒注意到什麼   但後來才又突然覺得怎麼可樂都沒在動
我開始覺得很緊張   再加上老公又狂出差、班上小孩讓我心煩
結果星期二心情真的很不好   狂哭~老公就從台南趕回來
老公說:「小可樂是因為太冷了所以不想動」
而且他很認真的趴在我的肚皮上聽   他說還是有呼嚕呼嚕的聲音
在聽的同時   他又被踹了一下   所以他確定小可樂有在動
但當媽媽的我就是很緊張   沒感覺到都很擔心
就這樣又過了一、兩天   心情平復後似乎又開始感覺到小可樂在踢踢啦
所以我想   心情也會影響到我的小可樂吧
我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小可樂也會開開心心的動給我看吧

今天早上小可樂也一直在動   中午跟老公的同學去吃燒肉他也在動
自從小可樂開始在動就覺得好奇妙   好開心感覺到~~
寫網誌的當下    我們的小寶貝也在動喔
再過兩週就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到時候又可以好好看一下我們最愛的小可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